姆明是精灵不是没有嘴的河马

最美的结局都给你们

等待整个冬天 --- 小橘篇

     又到冬天了,去年这个时候,我们才刚刚踏上去北京的旅途吧,林颜俊想着,低头的瞬间露出两个若隐若现的酒窝。他不是一个爱世界的人,却在那个冬天,把自己交给了世界。
     要说改变的契机,那可能是一个人,一个如太阳般温暖的人,成为了他世界的光,让他不由自主的去笑,去热爱,去腼腆的释放魅力。他吸引了很多很多人,大厂所有人票选颜值榜单时他是top1,节目里的收放自如的综艺天赋和帅气的外形为他吸引了很多粉丝,可是是什么原因,他的眼神却总是落在一个人身上,仿佛有魔力。就像从前几名因为五万票数加成一下落到晋级圈边缘的时候,他内心是很难过的,少年人那时还不太会在镜头面前掩饰自己的失落,回看参赛视频时,颜俊发现他含泪的眼神都落在一个人身上,仿佛那个人可以给他最大的安慰,他还记得,那时有长进获得了小组并列第一,可以获得额外的十万票数加成。绝望吗,是有点,但是还是开心的,为什么,因为那个人又离他们约定的梦想进了一步。就像出道的时候,他站在人海里,眼里却只有他不是吗。
     其实回想那个冬天,有可以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的故事。如今天气又一样的变冷了,林颜俊看了看窗外,后天就要咪咕颁奖了,自从上次颁奖以后,已经好几天没见到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了,想吗?当然想。可是总要等待整个冬天才能收获一些东西的不是吗,就像上个冬天过去,收获了出道和爱。那就等吧,起码我等得起,暗灭了手机屏幕,林颜俊躺在床上,看了眼枕边的兔子玩偶,想了想,还是拿过来抱在了怀里,酒窝轻起,睫毛微动,他又想他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